市法院280名干警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2022-04-24 10:06:39 星期日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4月19日晚,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钉钉平台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书,居家办公的干警要主动向社区报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到随叫随到,确保到社区“真报到、起作用、带好头”。

倡议书发出后,280名干警纷纷与所在小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面对社区居民核酸采样需要志愿者的需求,他们积极响应,到所在小区检测点参加志愿服务。“不要着急,请保持一米距离”“请提前打开腾讯健康码”……参加志愿服务的干警有的负责录入采样居民信息,有的负责维持排队秩序,有的负责各采样点间采样医疗物资的搬运和调配,按照社区分配的任务,全身心投入到采样工作中。(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乔段段通讯员 路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