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法院提高审判工作效率

2022-03-30 09:12:24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襄都区法院提高审判工作效率

“云上法庭”审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本报讯3月25日,襄都区人民法院李书江审判团队通过互联网开庭审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据了解,该案件是原告邢台某水泥公司诉被告张某,要求其支付拖欠的水泥款。由于被告在外地工作,无法到庭。在确定网络开庭时间后,被告人又因病住院做康复治疗。考虑到当事人的实际情况,为及时化解纠纷、减少当事人的诉累,经过与双方当事人多次沟通,决定利用被告空闲时间进行网络庭审。

几经周折,该案于当日13时通过网络准时开庭。庭审过程中,语音画面清晰,当事人通过互联网庭审陈述事实与理由、答辩、举证、质证等环节依次进行,充分行使自己的诉讼权利,明确发表自己的意见,庭审圆满完成。

这场“云上法庭”庭审方便快捷,有利于及时保障案件当事人的诉讼权益,提高审判工作效率。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英通讯员 赵灼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