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16 08:45:28 星期二  来源:邢台发布

国家卫健委: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8956.8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1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8956.8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辽宁大连

·15日零时至16时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

11月15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15日零时至16时,全市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均为隔离宾馆密接人员检出。除在集中隔离宾馆中检出、存在流行病学关联的3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外,社会面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至目前全部阴性。

>>详细阅读

大连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通报大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社会面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至目前全部阴性

·14日新增25例本土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11月15日,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公告,11月14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2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25例确诊病例主要活动轨迹公布,点击“详细阅读”可查看。

>>详细阅读

轨迹公布!大连新增25例本土确诊病例

北京

·中关村街道一快递外包装检测阳性

11月15日凌晨,中关村街道接到海淀疾控中心通报,科源社区居民一件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发出的快递物品外包装检测结果为阳性。中关村街道第一时间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目前,涉及密接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详细阅读

情况通报

·11月15日0时至14时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详情公布

根据11月15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0场新闻发布会消息,11月15日0时至14时,北京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为来京出差人员,10月25日入住北京胜利饭店,为11月11日已通报确诊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曾与其共同就餐。11月10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11月10日至13日连续4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1月1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1月1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详细阅读

11月15日0时至14时,本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疾控中心提示→

·提醒!11月17日零时起,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1月15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0场新闻发布会,提醒有进返京计划人员请提前做好计划,严格遵守和执行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将于2021年11月17日零时起实施的人员进(返)京从严从紧政策。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环京地区通勤人员在该措施执行后首次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后每次进(返)京持1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须不进(返)京;在京人员非必须不前往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

>>详细阅读

11月15日下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0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黑龙江

·哈尔滨:除各类风险人员外,平房区居民将恢复绿码

14日,平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一、11月14日24时,国际花都一期、绿色新城西区降为低风险区,按照管控区管控措施进行管理。二、请平房区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主动有序参加11月15日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三、11月16日8时,如平房区无新发病例,除金色嘉园二期外,全区其他区域调整为防范区。继续实施平房区“四门落锁”交通管控,人员不出平房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少外出、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四、11月17日,金色嘉园二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如无新发病例,金色嘉园二期降为低风险区,平房区全域解除各项管控措施。五、除各类风险人员外,平房区居民于11月17日24时恢复龙江健康码绿码。

>>详细阅读

哈尔滨一地通告:将恢复绿码!

·黑河:爱辉区将部分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

11月15日,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公告,决定将部分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调低风险等级后的防范区按照新的管理方式执行:“小区内居民可以在本小区按楼宇单元、分时错峰活动,避免聚集,严禁串门、出小区。”具体名单点击“详细阅读”可查看。

>>详细阅读

爱辉区发布关于调低风险等级的公告

江西上饶:信州区城区道路实行24小时交通限制通行措施

信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5日发布通告,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城区道路实行24小时交通限制通行措施。除执勤执法、医疗救护、运送生产生活物资必需品、垃圾和医废运输、紧急抢修等车辆以外的所有机动车辆,实行交通限制通行。通告自2021年11月15日12时起实行,车辆限制通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详细阅读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车辆限制通行的通告

甘肃天水:三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11月15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自11月15日起,将天水市麦积区道南街道羲皇社区、花牛镇天飞家园小区、东岔镇码头村调整为低风险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