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并致辞

2021-10-16 14:25:36 星期六  来源:网信河北

10月15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金融日活动暨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石家庄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副行长卜又春出席活动并致辞。金融和网络安全领域相关专家围绕数据安全、安全运维、法治监管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金融日活动暨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现场。

  本次金融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金融业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全省金融业网络安全信息共享交流,促进全省金融业网络安全工作健康发展。论坛邀请了省内金融机构、业界专家等,围绕金融网络安全、金融数据安全等主题进行研究探讨、交流分享经验。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河北省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并致辞。

  牛兰东在致辞中指出,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推进全省金融网络安全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金融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金融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领域,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神经中枢,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网络安全防护的重中之重。金融领域网络安全工作者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加强金融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保障能力建设,为全省网络安全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金融日活动暨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现场。

  各金融机构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入交流、广泛探讨,积极为金融网络安全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才智。一是坚持依法管网,筑牢网络安全法治屏障。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为抓手,健全工作制度和管理机制,加快筑牢金融网络安全的法治屏障。二是坚持技术护网,提升风险防范应对能力。强化统筹指导监管,落实各金融机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金融数据和个人信息保护。三是坚持全民护网,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以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强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常态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金融网络安全意识。

  省内各金融机构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