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法院组织干警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16 15:29:42 星期三  来源:网信沙河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公正的诉讼环境和人人守法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沙河法院组织多名干警在太行街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典型案例等多方式现场向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理念。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册100余册,解答群众疑惑20余人次,同时,还征求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沙河法院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电子大屏幕、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全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带动其主动到法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建设诚信沙河、平安沙河做出应有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