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襄好网民】热心主播孙军慧为家乡代言 将公益进行到底

2021-04-30 11:43:45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大家好!欢迎走进我的直播间,我是孙军慧,我为柏乡农副产品代言!和我一起来了解下我们家乡的特色产品吧”一段流畅的开场白,“柏乡助农”的快手号开播了!

这位为家乡代言的热心主播就是邢台柏乡县的孙军慧,一直爱好文艺的他,还是全国公安文联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从2014年开始,他就一直坚持做公益视频,曾经为柏乡二十多位因大病支付不起治疗的费用家庭,免费拍摄视频,利用网络、媒体为需要帮助的人呼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曾经为了了解一位病人的病情情况,他远赴河南郑州拍摄短视频。此后为了更好宣传正能量,他便利用业余时间拍摄公益微电影,创作了《柏乡警事系列微视频》《妈成全我们吧》等多部微视频作品,熟悉的乡音,接地气的剧情,通俗易懂地普及了法律知识,受到了家乡网友的欢迎和好评,其中柏乡警事系列微视频还被人民网等媒体转载刊发。在新冠疫情期间,热爱音乐的他还创作了《祖国有我》抗“疫”歌曲,也被多家媒体和网友转发点赞。

2020年,孙军慧又注册了“柏乡助农”的快手号,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免费为家乡的特色产品做起了宣传,如今孙军慧已经开播十几场,家乡网友纷纷为他留言点赞。

孙军慧说,“做公益、做直播一直就是我的爱好,现在就希望能再多涨点粉儿,这样才能更好地宣传我的家乡,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柏乡、了解柏乡的特色产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