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学妙招 课堂搬到节水教育基地

2021-04-15 09:13:29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学妙招 课堂搬到节水教育基地

本报讯 4月9日,市十二中组织师生来到节水教育基地,开展“珍惜水、爱护水”活动。在活动中,学生们学习到节水知识,提高了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节水水龙头可以灵活调节水流的大小和速度,更容易节水。”走进该基地科技馆,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们亲身体验了传统水龙头和节水水龙头的不同,感受到用水科技的变化。在历史馆,讲解员给学生们讲述了大禹和郭守敬等历史人物,丰富了学生们的水利知识。在多媒体教室,通过观看视频及聆听基地工作人员讲解,了解到世界水资源现状和我国水资源严重缺乏的情况。工作人员还分享了很多节水小妙招。

“洗脸水可以用来洗脚,洗脚水再用来冲厕所。”该校学生陈博涛说,通过活动,学到不少节水技巧,感受到节水的必要性。(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