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2021-04-09 08:48:0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通讯员戴静芳)日前,市司法局和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在我市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根据相关安排,将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掀起宣传热潮。

据了解,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届时,相关部门将在全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活动,开展网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以及其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基层宣传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