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红彤彤的春联送到村

2021-02-07 08:42:28 星期日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2月6日,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和南便乡收到爱心企业捐助的春联共1万副,志愿者将尽快把这些春联分发到居民手中。

当天傍晚,在凤岗街道办事处谢晒衣村,收到春联后,志愿者就开始分发。“张灯结彩迎新年欢声笑语迎新春”,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张张红彤彤的“福”字,给这个乡村带来过年的气息。

谢晒衣村村干部谢卫忠说:“快过年了,我们正琢磨去哪里购买春联,没想到这就有爱心企业送来了。”

据了解,在邢台市委宣传部的倡导下,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精心为南宫居民定制了这批春联和“福”字。员工们加班加点,用两天时间将这些春联和“福”字分份、打包,每份包含了一副春联、一个大“福”字和两个小“福”字。

2月6日下午,经过一路运输,这些物资被送达位于威县七级镇的物资转运站。随后,又被转运至凤岗街道办事处谢晒衣村和南便乡政府。

(邢台日报社特派南宫记者 苗伟 田晓丽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