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刘瑞凤通讯员刘璐)6月27日,市高新区开展迎“七一”骑行活动。150余名干部职工践行绿色骑行方式,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彰显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昂扬风貌。
此次骑行全程约8公里,沿牛尾河骑行绿道展开。沿途草木葱茏、碧波荡漾,生态优美、风光宜人。骑行途中,大家三两结伴、匀速前行,在清风绿意中舒缓压力,沉浸式欣赏河岸绿植美景,在结伴同行中增进彼此交流、锤炼强健体魄、凝聚奋进合力,尽情享受户外骑行运动带来的乐趣。
“以骑行方式迎接党的生日,感受城市生态环境的变化,很有意义。”参与骑行的职工韩旭鹏表示,自己将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立足岗位服务辖区发展,争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干事创业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