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开展迎“七一”干部职工骑行活动

2026-06-28 07:36:36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凤通讯员刘璐)6月27日,市高新区开展迎“七一”骑行活动。150余名干部职工践行绿色骑行方式,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彰显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昂扬风貌。

此次骑行全程约8公里,沿牛尾河骑行绿道展开。沿途草木葱茏、碧波荡漾,生态优美、风光宜人。骑行途中,大家三两结伴、匀速前行,在清风绿意中舒缓压力,沉浸式欣赏河岸绿植美景,在结伴同行中增进彼此交流、锤炼强健体魄、凝聚奋进合力,尽情享受户外骑行运动带来的乐趣。

“以骑行方式迎接党的生日,感受城市生态环境的变化,很有意义。”参与骑行的职工韩旭鹏表示,自己将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立足岗位服务辖区发展,争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干事创业的奋进者。

邢台网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

冀ICP备090205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12 冀公网安备:1305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