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名“冀南红小宣”蓄势待发

2024-03-18 08:55:21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218名“冀南红小宣”蓄势待发

本报讯为深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冀南区烈士陵园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冀南红小宣”面试选拔活动。此次活动在东、西两个会场同时举行,旨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加入冀南红色文化宣讲队伍,为弘扬红色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参加选拔的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冀南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他们或平稳或激昂的语调中,透露出对成为冀南区烈士陵园小小讲解员的热切期盼。评委们认真聆听,不时给予合理建议,并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详细记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18名优秀的“冀南红小宣”脱颖而出,成为冀南红色宣讲队伍的光荣一员。这些孩子不仅展现了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对红色文化的深刻理解,更传递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之责。

接下来,冀南区烈士陵园将对选拔出的“冀南红小宣”进行理论和实操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并将在清明、七一等重要节日,组织优秀“红小宣”在园区、展馆、社区、乡村等地开展讲解活动,贡献“冀南红小宣”力量。(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乔段段通讯员 渠晶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