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传进企业稳岗惠企暖人心

2024-03-18 08:56:44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政策宣传进企业稳岗惠企暖人心

本报讯 近日,市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开展“三进三送”暨“服务企业便民利企送政策”培训活动,助力稳岗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什么是职称?”“养老保险如何缴纳?”“在外地交的社保怎样转回本地?”……活动现场,该局业务骨干通过公开宣讲、面对面答疑等形式,就企业和职工关心的企业养老保险、工伤认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社保补贴、技能培训、职称评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发放宣传手册、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帮助企业及职工全面了解、用足用好人社优惠政策,增强发展信心。

今年以来,为使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该局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深入开展“三进三送”暨“服务企业便民利企送政策”培训活动,做到政策找上门、补贴送到家、服务暖进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乔段段通讯员赵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