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一批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名单公布

2024-03-10 07:06:58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9家企业(单位)入选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刘会芳)日前,省工信厅公布2024年第一批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名单,我市河北安普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邢台市锦泽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9家企业(单位)入选。

据悉,入选企业(单位)将作为我市开展百场万家、数字化赋能、科技成果赋智、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专精特新企业诊断等各类中小企业服务活动的备选供应商,为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近年来,市工信局持续加大各类服务中小企业的载体平台培育力度,鼓励各类载体平台通过专家培训、辅导及对各类科技奖励政策的讲解与企业精准对接,解决了企业发展痛点及需求,激发了企业的创新活力,促进企业提质扩面。通过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银企对接等活动,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