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与异地邢台商会负责人座谈时强调 为邢台籍企业家回邢发展搭建更好平台

2024-01-27 07:10:5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以异地邢台商会负责人列席今年市两会为契机,我市将举办系列招商活动。受市委、市政府委托,1月26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与列席市两会的21位异地邢台商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邢台发展的意见建议,诚邀在外邢台籍企业家回邢投资兴业。

邱文双感谢各异地商会长期以来为家乡发展尤其是招商引资作出的贡献,随后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思路、新气象。他说,聚焦构建具有邢台特色和比较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我市一手抓工业立市,一手抓文化兴市,正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希望充分发挥异地邢台商会的自身优势以及桥梁纽带作用,在项目布局、资金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为家乡献计献策、牵线搭桥,当好宣传推介邢台的“宣传员”、助推家乡发展的“联络员”、亲自参与家乡建设的“战斗员”,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注入新动力。

邱文双强调,我市十分重视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着力营造尊商、亲商、重商浓厚氛围,为邢台籍企业家回邢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优条件、营造更佳环境,让大家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