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家县级工商联被认定全国“五好”

2024-01-26 08:09:1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席晶通讯员卫秋星)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印发《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我市10家县级工商联被认定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10家县级工商联分别是任泽区工商联、临城县工商联、柏乡县工商联、隆尧县工商联、宁晋县工商联、巨鹿县工商联、威县工商联、临西县工商联、南宫市工商联、沙河市工商联。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商联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通过开展惠企政策解读直播等方式,积极搭建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的“连心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受益企业近5000家。下一步,各级工商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以“浙冀同心共商未来”冀商回归、浙商进邢台等为契机,大力宣传文化兴市战略,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