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厉风行 担当明快 在全市党政机关中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

2024-01-25 08:33:0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雷厉风行 担当明快 在全市党政机关中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

——访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樊振宇

本报记者籍明泉

“2024年是邢台项目建设的攻坚年、跨越赶超的发力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中枢机构,将全力打造‘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升级版’,创新谋划‘十二项’举措,最快时间动员安排、最大力度部署推动、最高标准落实执行,打造一支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虎狼之师’。”日前,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樊振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今年的活动,市委办公室将紧紧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总要求,以科级干部为重点,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养,更好服务保障邢台跨越赶超发展。”樊振宇说,市委办公室按照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安排部署,聚焦参谋辅政、督促检查、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四方面重点任务,全力推动构建具有邢台特色和比较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樊振宇表示,市委办公室坚持打造“政治课堂”,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革命红色传统教育,走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第一方阵。坚持打造“理论课堂”,创新“时代沙龙”,组织党员研讨交流;完善“局长讲坛”,每月邀请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授课;深化业务研究,通过知识测试、业务讲堂,提升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坚持打造“实景课堂”,通过“走上去”对标对表、“走出去”考察学习、“走下去”调查研究,推动党办工作更加务实、更扣中心、更贴大局。坚持打造“活力课堂”,举办“先锋论坛”,党办系统科级干部每季度登台演讲;围绕办公秩序、作风纪律、环境卫生、着装打扮等方面,组织开展科室评比检查。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唱响泉城、舞动泉城”号召,组织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文体活动,树立新时代党办机关新面貌新气象。

“‘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服务保障邢台跨越赶超发展的作用发挥愈发明显。”樊振宇表示,今后将始终保持雷厉风行、担当明快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构建清爽愉悦的工作氛围,重执行、敢碰硬、树权威,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