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向大会提交9件议案104件建议

2024-01-25 08:29:5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石家庄讯(记者麻国栋)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60多名代表,共向大会提交9件议案、104件建议,数量继续在全省各代表团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经省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大会主席团确认,共有28件代表提出的议案符合立案条件,我市代表提交的9件议案均被立案。这些议案均由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分别是:关于修改《河北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北省机关运行保障工作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

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北省太行山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北省职业教育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河北省实施办法》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促进条例》的议案。

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涉及产业发展、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社会保障等领域。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意见,掌握了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提高了议案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