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4-01-09 08:51:5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聚焦重点任务 推动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月8日,全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全面总结去年活动经验成效,对今年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2024年作为“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的提升年,持续深化机关建设规律性认识,以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统筹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盯建设大局型机关,着力培树顾大局、重执行、接地气的工作导向;紧盯建设业务型机关,着力提升重理性、会统筹、讲效率的工作能力;紧盯建设服务型机关,着力坚守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的工作底线;紧盯建设活力型机关,着力锤炼会创新、敢突破、勇担当的工作作风,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