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晴好天气气温回升至11℃

2024-01-08 10:08:20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明天进“三九”,早晚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阳光蓝天相伴,只是风寒天冷。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本周将持续晴到多云天气,气温整体波动回升,最高气温或将升至11℃。

近两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北风的吹拂下,蔚蓝的天空,让人心情舒畅。只是冷空气控场,北风劲吹,阳光对气温的提升乏力,户外体感十分寒冷。气温相比前几天明显下降,室外活动的老人孩子减少。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仅3℃,最低气温-5℃,新河最低气温跌至-11℃。

据预报,本周我市没有明显降水天气,仍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整体波动回升。不过,周二又有冷空气影响我市,但由于冷空气较弱,对气温带来的波动不大,将下降1~2℃。

这冷空气来去匆匆,随后几天气温将逐渐回升,本周四最高气温将升至11℃左右,这样的小温暖将持续到周六。不过,即便气温回升,最低气温也较低,多在-8℃~-3℃。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本周气温呈回升趋势,但正值小寒节气,明天又进入“三九”,正处于最冷的时段,早晚气温较低,早出晚归的小伙伴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天气干燥,大家要及时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平通讯员 牛田野)

具体预报>>>

具体预报>>>

1月8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10℃~-5℃,最高气温5℃~7℃;

1月9日,多云,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8℃~-4℃,最高气温4℃~5℃;

1月10日,晴,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10℃~-5℃,最高气温7℃~8℃;

1月11日,晴,南风3~4级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8℃~-3℃,最高气温9℃~11℃;

1月12日,晴,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8℃~-2℃,最高气温9℃~10℃;

1月13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7℃~-1℃,最高气温9℃~10℃;

1月14日,晴,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6℃~-1℃,最高气温8℃~9℃。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