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1人入选人才库 9人入选专家库

2023-12-27 09:22:23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省知识产权人才库、专家库人员名单发布

我市31人入选人才库 9人入选专家库

本报讯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确定河北省知识产权人才库、专家库人员名单的通知,我市31人入选河北省知识产权人才库,9人入选河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

省知识产权人才库主要通过对相关司法部门、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各类人才评选产生。省知识产权专家库是由符合条件的省知识产权人才库中的人才申报产生。主要针对全省重点发展规划、区域和行业重大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性问题提供知识产权咨询论证和智力服务。

本次评选有利于对原人才库优化重建,充分发挥入库人才和专家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的决策咨询服务作用,提高我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见习记者 尚子琪 通讯员 张晶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