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认定48所学校为智慧校园示范学校

2023-12-27 09:22:56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邢台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评估结果的通知,认定我市48所学校为2023年度邢台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

今年年初,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邢台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邢教电〔2023〕4号),各县(市、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对智慧校园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共申报了63所创建学校。市教育局成立评估小组进行了验收,最终确认市第八中学等48所学校达标,认定为2023年度邢台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

今年,我市智慧教育工作取得重要进展。邢台市智慧教育平台项目建设启动,全市智慧教育“一朵云”正在实现;各县(市、区)教育局对智慧教育工作重视程度空前,投入进一步加大,软硬件环境建设逐步完善;智慧校园示范学校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内涵和特色也在沉浸发展;数字化转型理念逐步确立,教育融合创新工作进一步加深,中小学校园智慧化教育新生态初步呈现。

智慧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我市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还处在初级阶段,在技术和内涵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通知》要求,已认定的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补足短板,深化应用,做好全面长期建设规划,不断提升内涵和质量,为引领我市教育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乔段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