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刷洗刷刷……暖阳招人爱

2023-12-25 10:48:52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洗刷刷洗刷刷……暖阳招人爱

天气回暖周末最高气温或至9℃

本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阳光不错,气温升至冰点以上。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呈回升的趋势,最高气温或将冲“十”。

上周五迎来“冬至”,随着冷空气的退出,我市最高气温逐步回升到了零上。虽然这气温不算高,但与前一段时间动辄最高气温接近-10℃相比已很暖和了。暖阳招人爱,不少人趁着好天气洗衣晾晒。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8.5℃。

据预报,本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因每天有阳光的陪伴,我市天气呈回暖趋势,最高气温将冲两位数,最低气温也将升至零下个位数。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由于前期气温偏低,且正处“数九”,所以最低气温依然较低。早出晚归的市民,还是要注意添衣保暖。(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平通讯员 侯玉芳)

具体预报>>>

12月25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15~-8℃,最高气温1~6℃。

12月26日,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西部地区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11~-5℃,最高气温2~5℃。

12月27日,多云转晴,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1~-5℃,最高气温2~5℃。

12月28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1~-4℃,最高气温3~7℃。

12月29日,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1~-4℃,最高气温3~7℃。

12月30日,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0~-3℃,最高气温6~9℃。

12月31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9~-3℃,最高气温6~9℃。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