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民最满意的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评选启动

2023-11-17 09:19:3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人民最满意的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评选启动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武晓静)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启动“人民最满意的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评选活动。

活动旨在全面践行法治为民宗旨,通过争创“人民最满意的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努力实现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让法治建设实践与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人民城市法治软实力不断提升,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活动评选范围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重点评选在法治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等工作中具有典型性、创新性、实践性和实效性的案例20个左右。

评选的主要内容包括:各地各部门立足职能作用,围绕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的法治热点难点问题,在优化营商环境、环境保护、道路交通、乡村振兴、食药安全、住房保障、就业保障、医疗保障、权益保护等重点领域,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多个角度,评选本地本部门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人民最满意的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评选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