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一小”牵手提前喜迎中秋

2023-09-22 10:09:1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9月19日,市经开区火炬街道办事处丽江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老年养护中心,牵手“一老一小”,一同提前喜迎中秋。

当日上午,社区首先联合安联风度柏林幼儿园,开展“月满中秋同欢乐”迎中秋主题活动。一群萌娃身着传统汉服,或手提灯笼,或手执团扇,或手举纸伞,伴随着悠扬的古风音乐,迈着轻盈的步子,款款走来,进行了一场穿越古今、梦回霓裳的“汉服走秀”。

汉服走秀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幼儿园师生开始一同制作月饼。待做好月饼,他们还带着孩子们一起走进康健老年养护中心,为老人送去水果及亲手制做的月饼,同时为老人献上《中华孝道》《中秋月儿圆》等精彩的歌舞表演,提前为老人送去中秋祝福。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郭红玉通讯员 冯兵绪)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