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六期干部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2023-08-19 10:22:1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举办第六期干部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晓红实习生赵家艺)8月18日下午,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办联合市委党校举办第六期干部素养提升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教授麻晓宏应邀作了题为“政务礼仪与公职人员形象塑造”的专题讲座。

麻晓宏从政务礼仪的内涵与重要性、政务礼仪的基本原则、政务礼仪的具体操作规范3个方面,运用名人故事和实践案例,对公职人员的范围、个人形象的塑造、日常办公和对外接待的礼仪规范和禁忌等作了细致讲解,并勉励学员努力做到心存敬畏、知行合一,塑造群众喜爱的公职形象,展现公职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语言风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现场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讲究礼仪、注重礼节、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走向深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