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中心:开展“温暖之城接待先行”活动

2023-08-19 10:21:37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接待中心:开展“温暖之城接待先行”活动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近日,为深入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市接待中心联合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定点宾馆酒店服务人员开展“‘双争’有我——温暖之城接待先行”活动,用心宣传城市品牌,用情讲好邢台故事,用行动做好接待服务,助力建设温暖之城。

根据活动部署,全市各级接待部门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率先一步发挥作用,讲述“厚朴善美、勤奋自强”邢台城市精神,争做城市品牌和城市精神的塑造者、宣传者;进一步对我市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大胆创新,把接待工作搞得更有特色、更有品位、更有亮点,让来宾记住邢台、心系邢台;在细小处发扬工匠精神,在服务上下足“绣花”功夫,通过“可触可感”的服务让城市温度触手可及;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让宾客感受到邢台人的厚朴善美,感受到邢台的热情。

活动启动后,全市接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宣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以实际行动诠释“厚朴善美、勤奋自强”邢台城市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邢台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