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感健康幸福感

2023-08-17 10:37:2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访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立真

本报记者 马维勇 通讯员杨永丽

“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日前,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立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医院将按照“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总要求,拉高标尺、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感受,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型医院。

卫生健康事业事关群众福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医院作为业务性极强的单位,更应该勤于学习、精于业务、强化服务,树立大局意识、激发团队精神,坚持以‘一切为了病人’为目标,切实解决群众在看病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为患者提供高质量服务。”唐立真表示,要把“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理念融入医院的每一项工作中,把功夫下到平时,把措施落到细处,主动站在患者的角度考虑事情、谋划工作、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以来,我们相继开展了‘服务效能提升年’、争做‘五个模范’和‘医疗质量强化月’等活动,持续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唐立真表示,他们通过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不仅要让群众看得好病,还要让看病过程更舒心、服务更贴心。”唐立真说,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坚持“救死扶伤、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服务社会”的办院宗旨,持之以恒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向纵深开展,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提供坚强医疗健康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