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主题教育学党史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23-07-21 09:43:0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 通讯员尹西振)7月20日,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主题教育学党史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省科学技术厅出台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感恩奋进姿态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技局、雄安新区改发局,围绕科技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其中,我市科技局就“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科技管理系统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并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全省科技管理系统要坚守一颗初心,深化思想认识,建强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干部两支队伍,完善融合发展责任机制、干部轮岗交流机制、考评结果运用机制,努力推进机关党建与科技工作融合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