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软实力

2023-07-20 09:20:2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软实力

——访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书深

本报记者马维勇通讯员达朝玲

“我们要以‘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本领、牢记宗旨、改进作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内行人、师生员工的贴心人。”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书深表示,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活动落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前,学校面临着跨越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自觉树牢大局观。”郑书深说,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全力营造严守规矩、务实担当、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把讲大局与办实事相结合、谋长远与抓当下相统一,重执行、敢担当,确保全校各项工作协调一致、高效推进。

郑书深表示,要做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就要自觉主动加强学习,坚持时时学、处处学,把该悟的思想悟透、该补的知识补齐,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既能学得深,也能讲得清,更能干得实,确保人人都能练好“基本功”,个个争当“业务通”,全面提高工作效能。

“学校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领导干部要树立公仆意识、强化群众观念,坚定服务师生这个中心不动摇。”郑书深表示,要经常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师生,努力解决他们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用真诚的服务和实效赢得师生的拥护,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当前学校内涵建设提质增速的关键阶段,我们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按下‘快进键’,以昂扬的姿态、实干的状态投身本职工作,展现学校良好形象。”郑书深说,全校各部门要勇于突破惯例,敢于打破常规,以破局性的思维、破冰性的措施,锻造硬作风,激发新活力,不断提升学校发展软实力,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