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战角度检验活动成效——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京礼

2023-07-07 09:44:3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记者 籍明泉 通讯员 张凯

“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体育局围绕实施‘文化兴市’战略,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打造‘环泉’品牌赛事工作要求,坚决从实战角度检验、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近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京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上,我们从思想、能力、作风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觉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振奋精神、蓄积力量、增强活力。”于京礼说,在能力建设上,加强学习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加强业务能力培养,全方位提升队伍业务素质;加强统筹协调能力,提高体育产业市场化推进水平。在作风建设上,继续发扬勇挑重担、实干担当、敢于突破、敢打必胜的作风,持续培树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事争一流的作风。

于京礼介绍,“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严格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标准时限,特别是始终坚持从实战角度检验、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5月下旬,省体育局在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推介大众健身邢台模式——社区智能健身驿站。6月中旬,新华社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大众健身邢台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多措并举、多点开花,广泛发动、全民参与,积极打造活力邢台、动力邢台。”于京礼表示,市体育局将紧紧抓住街舞、广场舞两个突破点重点推进“舞动泉城”活动,扎实组织举办好邢台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三年提升行动,深入开展冰雪“三进”活动,以实际工作业绩作为检验“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开展的最终标准。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