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2023-06-02 11:28:4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审计局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本报讯(记者范永吉 通讯员贾杨博)全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审计业务培训,开展素质提升活动,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109名业务骨干分两批到南京审计大学开展为期2周的学习培训,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教授、省审计厅业务专家进行授课,围绕补齐短板开展针对性教学,着力提升审计干部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组织县级审计机关法规审理人员参加培训,对国家审计准则、审计业务质量控制、审计业务制度、审计计划统计管理软件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审理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提高人员业务水平,为更加有序、规范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提供了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同时,对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提出的审计建议进行展示评比,有效锻炼了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提升了审计干部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