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眼科医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启动会

2023-05-04 19:10:09 星期四  来源:邢台网

会议大场景

党委副书记杨继范致辞

青春筑梦正当时,理想领航新征程。5月4日下午,河北省眼科医院举办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启动会,全院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继范主持。

党委书记王莉菲致辞

党委书记王莉菲首先代表医院党委祝各位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她表示,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河北省眼科医院走到今天已经经历了119年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一代代眼院人传承创新、接续奋斗,创造了属于我们的辉煌。并对青年的未来提三点希望,一是要着眼立心,鼓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二是要立足本职,淬炼“千锤万凿出深山”的本领;三是要严肃纪律,上紧“检身若不及”的发条。

党委副书记杨继范表示,河北省眼科医院始终重视青年员工教育培训和素质提升,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今天的素质培训是医院2023年五四系列活动第一站,后续系列活动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突出主题,务求实效。

全体青年宣誓

“我宣誓,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眼院人……”在行风办主任宁宁的领誓下,河北省眼科医院全体青年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响彻整个会场。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张金涛教授授课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张金涛教授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栋梁之才》为题,从四个维度讲述了年轻干部应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深入领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重要要求,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把我们党一百年来创造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医院优秀青年代表发言表态

随后,医院优秀青年代表眼科门诊刘云、白内障科张驰、质控科赵克鹏、眼特检科薛瑞祥作表态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梦、医院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华章,为实现医院新的百年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国梦”的眼科篇章“光明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