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交警全力开展夜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3-04-13 11:12:1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为确保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稳定,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规范夜间道路通行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连日来,南宫市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认真研判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时段、路段,精密部署,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在主要路段设置执勤卡点,采取定点检查的勤务模式,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期间,各执勤组执勤民辅警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规范执法,对过往车辆和涉酒驾驶员严格检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执勤民辅警对过往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积极宣传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驾驶人树立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宫交警针对夜间交通秩序管理将持续发力,有序推进,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全力打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