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清明诗会”走进邢襄古镇“回望乡愁”

2023-04-07 15:31:19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4月5日上午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邢襄古镇共同主办,卧牛城酒协办的“回望乡愁——2023清明诗会”在美丽的邢襄古镇精彩举行。众多慕名前来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诗会,一边游览着美丽的古镇,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着出游踏青的愉悦和清明的诗意与美好。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希望通过在传统节日举办“我们的节日”主题诗会,让大家在诗歌朗诵中,领略每个节日蕴含的深厚的中华文化,打造“诗意邢台”的城市文化品牌,助力邢台文旅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并希望以诵读经典诗文,增加节日的文化氛围,展现中华文化之美,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赵汗青 通讯员 肖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