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第十二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 薪火代代传”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2023-03-31 15:05:37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春风徐徐,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松柏青青,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入贯彻《关于清明节纪念缅怀英雄烈士的倡议》,3月31日共青团邢台市委、共青团信都区委、邢台市第十二中学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 薪火代代传”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齐唱国歌

少先队员代表敬献花篮

上午9时,团市委、团区委领导、十二中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们迎着朝阳,手持花束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忆英烈的英勇事迹,对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英烈表达无限怀念和深深敬意。

团市委领导整理缎带

瞻仰烈士纪念墙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弥新。瞻仰纪念碑,英雄们的丰功伟绩与大地同在,与日月同辉。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应当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把对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化作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让爱国主义情感在心中扎根,努力成长为思想纯洁、品行端正、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好队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