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安全“童”行——威县县直第三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2023-03-29 10:28:27 星期三  来源:邢台网

3月27日,威县消防大队走进威县县直第三幼儿园为孩子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自救水平,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等带来的危害,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

为确保师幼在活动中的安全,威县县直第三幼儿园为制定了演练预案,规划了各班的逃生路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为此次演练做好充足的准备。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后,各班教师沉着冷静地指挥幼儿有序撤离本班教室,分方向、按路线向安全出口进行疏散撤离。

到达指定安全地点,各班教师迅速维持好秩序,清点人数,检查有无受伤和遗漏幼儿,并及时向总指挥汇报。整个疏散演练过程紧凑有序。

同时消防员为孩子们耐心的讲解灭火器、消防水带、防烟面罩、切割机等常用工具的使用原理。部分幼儿穿上消防防护服,尝试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