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与诗歌再次相约 “2023九龙峡桃花诗会”浪漫举行

2023-03-27 12:01:04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桃花争艳,3月25日,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九龙峡景区主办的“2023九龙峡桃花诗会”在中国最大野生桃花生长集散地——邢台九龙峡景区浪漫举行。

诗会分为“诗意春天”“桃花之约”“颂歌祖国”三个篇章,大家以朗诵和歌曲赞美桃花、礼赞春天,传诵经典、颂歌祖国。在略有寒意的太行山,朗诵声、歌声、笑声、掌声与九龙峡盛开的万亩桃花汇成一曲优美的交响,在九龙峡景区激情回荡。

诗会主办方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希望以诗歌助力邢台旅游业的快速复苏,让游客在欣赏九龙峡桃花“自然之美”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九龙峡桃花的“诗意之美”,推进“悦读之城 书香邢台”活动深入开展,塑造“诗意邢台”的文化品牌,提升邢台文旅产业的“文化魅力”。

(肖戈/文,白云/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