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网络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3-27 10:39:4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时空。成为幼儿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增强了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但网络犹如一把双刃剑,其中一些不良内容也极易对孩子们造成伤害。

为了让孩子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信息的侵蚀。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大三班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讲故事、看视频、情景表演、绘画等形式进行专题教育,让幼儿初步了解网络的好处与弊端。通过这次网络安全教育,使孩子们进一步提高网络使用自控能力,懂得了珍惜自己的前途。远离网吧、远离伤害、文明上网、健康成长,做一名严格自律,积极进取,活泼健康的好孩子。

供稿:张彩廷 张利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