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襄都区妇女联合会成功举办“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

2023-03-14 11:33:34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本网讯(陈清平 陈静 报道) 在全国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邢台市襄都区妇女联合会联合襄都区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了《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积极引导该区女企业家们在新形势下创新发展各自的企业,积极为襄都区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与会者都深感收获颇丰。

图为《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现场

这次《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的主题为“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襄都区各行各业38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了这次论坛,襄都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贾云龙、邢台共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淑英、邢台市华兴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存果、女人天下美肤美妆连锁机构创办人龚雨墨和启智幼儿教育集团执行校长田莉应邀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和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一是经历三年疫情,企业不但没有被“打倒”,反而实现了业绩大增、利润翻倍、迅猛发展,在这样的变局中大家做对了什么;二是各位企业家作为中小企业的代表,在企业经营方面是如何创新的、收获了怎样的成长;三是对于未来,每个企业家在创新发展方面有什么新规划新愿景。从传统商贸产业谈到建立智能化仓储物流园的梦想,从基础幼儿教育谈到家庭家教家风“三注重”的培养,从加强企业管理到发展企业文化的转向,从企业经营理念到公益志愿行动的升华,从小愚钝到大智慧,从小目标到大愿望,从小志向到大梦想,一次次把论坛推向高潮。

在经验交流、共谋发展的同时,襄都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贾云龙还结合襄都区2023年经济发展定位、规划、政策和服务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为与会的女企业家们赋予了满满的能量。贾云龙主任表示,2023年,襄都区定位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充分表明了襄都区委、区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快速推动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这对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来讲,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在谈到该区当前大家的干劲儿时贾云龙主任说:“年初伊始,该区上下就有一种抢机遇的希望在升腾,一股谋发展的热潮在涌动。襄都区围绕“首善之区、科创新城、文化名城”发展定位,谋划了“一带·四区”产业发展总体布局,即邢州大道大健康产业带,旭阳绿色工业园区、中央商务区、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物流聚集区;不但制定了“1+3+15”一揽子政策措施,建立了企业大走访、企业家圆桌会议、"襄情会客厅"等一系列常态化经济交流机制,而且从行政审批、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妈妈式服务等方面,让企业家看到了企业发展的希望,找到了在襄都区发展的信心。”

论坛最后一个环节是表达新规划和新愿望,当邢台共好商贸总经理董淑英表示要建立一个智能化仓储物流公司时,恰好与襄都区建立现代物流聚集区的想法不谋而合,董总激动地紧紧握住了贾主任的手,反复致谢。这个论坛不但让邢台共好商贸总经理董淑英收获满满,也让在座的女企业家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该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宋亚兰表示,襄都区妇女联合会一定当好女企业家协会和每个女企业家的“娘家人”,做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大后方,架起企业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同时也倡导女企业家们要发挥企业资源、朋友资源、信息资源,为襄都区招商引资突破年贡献巾帼力量。与会的380多名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论坛深感收获多多,决心要积极行动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妇联的指示要求,积极推动企业创新与发展,积极为襄都区的建设与发展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