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谋发展 奋力开新局——河北省眼科医院召开第九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02-17 17:36:07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同心谋发展 奋力开新局

——河北省眼科医院召开

第九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2月17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在综合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九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继范主持。

党委书记张铭连作讲话发言

河北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张铭连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回归快车道的加速之年。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领导力;二是坚持统一思想把握方向,持续增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凝聚力;三是狠抓作风转变效能提升,不断增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高效执行力。

院长王莉菲作工作报告

院长王莉菲作《河北省眼科医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河北省眼科医院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2022年的工作,总结了2022年医院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有效应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各项工作实现稳中趋进、进中向好,医院“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报告对医院2023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着力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全面提升综合诊疗水平;着力加强学科建设,不断增强科研创新和教学能力;着力健全运营管理体系,持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切实提升患者满意度;着力打造百年文化品牌,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着力推进一院三区建设,不断增强医院发展动力;着力深化医德医风建设,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发展氛围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杨继范主持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

会议举手表决

党委副书记杨继范宣布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河北省眼科医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河北省眼科医院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

陈振英总会计师作报告

大会随后全票通过了陈振英总会计师所作的《河北省眼科医院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和《河北省眼科医院2023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及《河北省眼科医院2023年奖励绩效考核方案》。

党委副书记赵立平对提案进行了解答

副院长安亚辉对提案进行了解答

副院长韩惠芳对提案进行了解答

本次大会经过各小组讨论、提案汇总整理上交、主席团研究提案等阶段,共收到涉及医院发展、医疗服务、后勤保障、职工生活及福利四方面22条提案。党委副书记赵立平、副院长安亚辉、副院长韩惠芳在大会上分别对提案进行了解答。

最后,杨继范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