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个县(市、区)入选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2023-02-05 11:26:09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名单,我市任泽区、南和区、临城县、巨鹿县、平乡县、沙河市榜上有名,数量居全省第一。

开展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旨在提升基层科普工作能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贯彻落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我市入选的6个县(市、区)将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再接再厉,强化价值引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深入构建以县域为重点、街道乡镇和村、社区为主阵地的基层科普组织动员体系,不断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