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张果老山新春诗会”开启邢台旅游“诗和远方”的新年诗意旅程

2023-01-29 09:05:38 星期日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1月27日,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张果老山景区共同主办的“诗意仙翁山 问道张果老——2023张果老山新春诗会”在邢台历史文化名山——张果老山景区浪漫举行。大家以精彩的诗歌朗诵欢庆新春佳节,颂歌伟大祖国,为广大游客送上最具诗意的新春祝福。

诗会上,《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红红的春节》《给祖国拜年》等诗歌,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幸福春天的邀请》《美哉邢台》《春江花月夜》《秋登仙翁山》等篇章,无不激起大家新一年要走出家门,走向邢台的绿水青山,再次拥抱邢襄山川美景的强烈愿望;经典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则抒发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深情挚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第五届副主席、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顾问孙学东,张果老山景区总经理苑江波,邢台市朗协会员王叶红、崔红梅、魏静、侯庆邦、贾彦楠、张丽莹、杨诗涵等分别上场,倾情朗诵,不时引来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众多游客走进张果老山听新春诗会,感受非遗文化,欢欢喜喜过大年。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随着邢台旅游业逐步升温复苏,新的一年,邢台朗协将举办一系列诗会活动,邀请全国朗诵名家、著名主持人,用诗歌朗诵塑造“诗意邢台”的崭新文化品牌,让全国各地游客感受邢台绿水青山的“诗意之美”,助力邢台旅游的复苏发展,带领广大游客打开2023年“诗和远方”的诗意旅程。

(肖戈/文,张瑞兵、白云/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