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3-01-16 15:01:5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本报讯(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王帅薇)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16日下午至18日上午召开。1月15日,记者从大会筹备处获悉,会议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市委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前期就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事宜。大会秘书处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直有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下设会务组、资料组、组织组、安保组、宣传组、交通组、会风会纪组等多个机构,各机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会议将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严肃会议出席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确保会议出席率。

在主会场邢台会堂,工作人员对灯光、音响、空调等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会场周边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也已进行了安排部署。

万峰大酒店、辰光大酒店和康年方雅酒店等各代表团驻地也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要求,在会议保障、饮食安全、住宿环境等方面做好了服务准备,全力为与会代表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休息环境,让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