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彦荣荣获“2022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称号

2022-12-28 11:28: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谢丙月)12日26日,在北京召开的2022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揭晓“2022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年榜”,名单共90人,清河县中心医院党总支书记孙彦荣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称号。全省共有2人入选2022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榜单,孙彦荣为我市唯一入选榜单的先进个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等相关文件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于2022年8月面向全国开展2022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典型案例的征集,深挖先进事迹,打造榜样力量,以“家庭健康守门人”服务百姓的真实经历,展现我国卫生事业的发展成果,鼓舞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争做“中国力量”的贡献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