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不降“温”全力保障供热

2022-12-27 11:39:28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旭阳安能热力:

降“温”不降“温”全力保障供热

本报讯近日,寒潮来袭,为应对此次强降温天气,旭阳安能热力有限公司提前制定应对措施,各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加强热源调度、巡视检查、用户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供热服务稳定运行。

该公司技术人员根据气象数据进行研判提前着手,根据室外天气温度及时调整供热运行参数,稳步提升一次管网温度,确保热源供应充足。随着一次管网升温,进一步加强对二次管网的平衡调节,力求实现高效精准供热。同时,加大对设备设施的巡查力度,对一网、二网管线及换热站进行安全巡检,排查设备运行等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各换热站安全运行。

末端检修人员深入各小区开展供热排查工作,加强巡视巡检,随时处置突发情况,提升居民用热质量;客服服务中心人员24小时在岗,密切关注用户诉求,加大访民问暖回访力度,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遇到的供暖问题。

寒潮来袭,室外温度骤然下降,居民家中温度温暖舒适,这是该公司全力以赴为供热提供了良好保障。(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沙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