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广宗县调研时强调

2022-12-27 11:30:4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广宗县调研时强调

强化科技创新做好品牌营销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通讯员田 辉)12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广宗县调研重点企业科技研发归集工作。

张强先后到河北万达轮胎有限公司、河北天王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东风世景轨道有限公司、河北镁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科研立项、加计扣除、研发人才、研发投入、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重视科技创新,做好品牌营销,着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强强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举措,要利用好这一政策机遇,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要切实提高品牌意识,加快新品研发步伐,加大品牌营销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相关部门要对企业研发制度建立、研发项目立项、研发经费归集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引导企业及时、准确进行研发投入归集工作,享受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