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红色基因户外骑行登山线路入选

2022-11-26 11:13:37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名单公示

我市红色基因户外骑行登山线路入选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籍明泉通讯员 王红辰)近日,省体育局公示《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名单》,我市红色基因户外骑行登山线路,入选2022年度省体育旅游6条精品线路之一,具体路线为抗大路-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英谈古寨-天河山景区。

据了解,红色旅游专线——抗大路全长48公里,起于西黄村镇黄店村,止于浆水镇营房台村,沿线串联天梯山、景梅山、邢襄古镇、白云山、前南峪、抗大陈列馆、九龙峡等多个景区。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位于信都区浆水镇前南峪村,是全国建馆最早、规模最大、全面反映抗大发展史的专题性陈列馆。英谈村位于太行山东麓深山,是中国目前发现保存最完好的古石寨。天河山景区位于信都区白岸乡清泉村,水源丰富、谷深峡幽,先后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省级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

另悉,我市今后将着力打造太行山百里运动健身休闲旅游带,大力发展“体育+”,推动体育产业与文化、教育、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开发太行山区四县(市、区)体育休闲旅游资源,打造一批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景区和赛事活动,不断满足我市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需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