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持续弘扬“合规守廉”金融文化

2022-11-23 09:16:5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 通讯员孙志杰靳磊)日前,邢台银行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暨风险隐患通报会,通报近期国内银行金融机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强化教育警示;通报行内审计、授信、风险、运营、计财、信息科技等部门检查发现的业务不规范问题,提出整改具体要求。

这是该行持续强化“合规守廉”金融文化建设的一个具体措施。近年来,邢台银行实施“合规+严管+安全”的管理策略,加强“合规守廉”金融文化建设,以“合规守廉”保障高质量安全发展。

为强化学习教育,该行在内网开办“纪检监察”专栏,创办《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信息》内刊,开展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轮流推送、分享“合规守廉警语”活动,营造“合规守廉”浓厚氛围。强化提醒警示,督促新任干部签订“合规守廉”承诺书,建立“合规守廉”例会制,在全部基层机构明确兼职党建和纪检监察员,消除监督盲点,强化贴身监督警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