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获第32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2022-11-10 13:13:3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与全国百余家地市党报联袂推出的重大主题报道——

“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获第32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本报讯(记者谢晓燕王露橦)11月8日,第32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由中国记协指导、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组织策划、《邢台日报》等全国105家地市党报联袂推出的“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报道,荣获第32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邢台日报》等全国105家地市党报集体获奖。

本报推出的作品为《“抗大精神”耀邢襄》,作为系列报道的其中一篇作品,于2021年6月9日在全国105家地市党报同步刊发。

“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系列报道,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主题,在中国记协指导下,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中国地市报人编辑部联合全国105座地方(地、市、州、盟)城市,推出了105组全媒体组合式报道,通过百城扫描、前后对比,运用文、图、音、视等多种形式,立体呈现“红色百城”的辉煌巨变,生动诠释了发源于全国各地并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产生深远影响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特区精神、抗大精神等伟大精神。报道推出后,中国记协第一时间推介,新华社、人民日报等10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和互联网平台迅速跟进报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