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2-11-08 09:31:09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抢抓先机、奋勇争先,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全会描绘了邢台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鼓足了干劲。”沙河市委书记戎华奎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要求,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找准自身定位,着眼于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全力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依托机场、高铁、高速、国省干道立体交通网络,加快建设临空物流园和铁路物流园,力争把沙河打造成冀南现代物流枢纽中心。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玉英表示,要更加坚定地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工作主动,勇于深化征管改革攻坚克难创亮点,抓实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激活力,推进精细服务试点优环境,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勇毅前行的有力指引、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兴税强国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安排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表示,将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围绕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联动提升,努力让“邢台制造”更具品牌价值、“邢台标准”更具话语权威,加快建成标准领先、品牌聚集的中国式现代化邢台质量强市场景。

“市委全会提出的强化创新观念,赋予了青年更多机遇和挑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市青联副主席南春明说,青年是创新主体,是创业生力军。市青联将强化自身改革,加强会员团体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青年创业联合会建设,引领青年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中积极作为、争当先锋,在建成制造强市、新型能源强市、物流强市、农业强市、质量强市和数字邢台的伟大实践中实现青春价值。

“市委全会确立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宁晋县源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世君表示,要坚决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推进绿色生产,稳定种植面积,提高粮食单产,努力多打粮、打好粮。同时,要团结带领乡亲们面向市场,调整优化种植结构,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积极发展智慧农业、农村电商、休闲观光农业等新业态,为建设农业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邢东新区豫让桥街道办事处三合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天书表示,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好市委全会精神,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党群互动共同学、丰富载体跟进学,利用大喇叭广播、“百姓议事厅”微信群等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送入村民百姓家,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维勇通讯员 申付国 谢晓英 张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